照片 004.jpg

這次設缸以沉木為主,配的草種大部分都不需要修剪的,

沒辦法,誰叫我很懶呢

 

照片 005.jpg

這是經過鹽酸處理的黑奇石

三呎缸加入兩塊,配合每星期換水,相信對硬度應該影響不大

照片 006.jpg

前景我用挖耳草

看得出來,我在隨便亂塞,一堆根都跑出來了

照片 009.jpg

沉木上綁了些許莫絲,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我也沒冷水機,可能撐不久就會掛掉了

 

照片 007.jpg

我的軟水樹脂用強酸型的,加的太高興,等回來時已經來不及了

我又懶得再換水,過了一個下午,PH從4.1升回5.5

這樣看來明天應該就可以升到我想要的PH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is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